close



之前來東港只想著吃海鮮大餐及買雙糕潤當伴手禮.這次經由朋友介紹.


才知其實到東港一定要品嚐這獨一無二的在地口味--肉粿.在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喔!


原本部落客及朋友都介紹葉記肉粿及林記肉粿.只有在地人幫秀英肉粿發聲!


第三天到東隆宮拜拜走訪之後.其實在轉角就有一家肉粿.也有人推薦.但我們原本設定到


〝葉記〞吃肉粿.結果才12點多居然賣光光了.原想轉到同一條街的〝林記〞肉粿.


結果看到這紅綠燈下的〝秀英〞肉粿.心想也是在地人推薦的好滋味.那就來吃這家吧!


(其實是怕到了林記又賣光光了)


 



 


就是一般的小吃店裝潢.進來才知原來有--食尚玩家的介紹推薦!


 



 


有莎莎的合照加持


 



 



 


看到年輕老闆娘俐落的弄著粿.我問老闆娘原來長的和蘿蔔糕一樣.只是沒添加蘿蔔絲而已.


她回答就是〝純米〞下去蒸的粿.


 



 


原來加上切片香腸.櫻花蝦.滷過的肉片.再淋上特製醬汁.醬汁很像肉圓上面的淋醬一樣.白白的.


再加些特製醬油膏.櫻花香很香.香腸肉片也好吃.搭上這QQ口感的粿.真的好好吃喔!


 


這是中碗45元


 



 




這是小碗35元.


 





 


 


左邊是乾的有附一碗清湯.右邊是湯的.其實是把清湯加下去罷了!


 











我用餐比較快.索性到同條街過一個紅綠燈就可走到的林記肉粿看看.用餐的客人較多.





 


林記賣的小菜較多樣化.


 



 


我最主要是要來買這經由介紹很特別的--鮪魚粉腸.一份是50元.但因為我是外帶.老闆娘說剩


這條算我120元就好.因為原本可以切成3份.賣150元的.可見量有多少....


很像香腸沒有結段的這樣一大長條.外皮是粉腸Q軟的口感.說實在剛吃沾醬覺得還不錯.


吃多了就會覺得腥味有些不太想吃了.所以一份少少的50元.才會覺得意猶未盡.


當然我也點了小份乾的肉粿.居然說要買中碗才有附湯.真是小氣.只不過是清湯罷了!


回台中才吃.結果肉粿居然只淋上醬油膏.一點也不太香!而且和秀英肉粿比.粿的量覺得好少喔!


 



 


所以囉!我還是比較喜歡秀英的肉粿.真的很好吃!推薦給大家!


 


不過下次再去東港.我會想去葉記吃看看.


 


秀英肉粿--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2段112號        電話--08-8323946


林記肉粿--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3段84號         電話--08-8351367


葉記肉粿--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154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--08-832921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