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攀岩--訓練大肌肉發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我技術不錯喔.一蹬就上去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盪鞦韆現在是我的最愛.還要阿姨搖大力一點.一點也不怕呢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慢慢停下來時.自己還會跳下來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吊單槓.捉迷藏.....真有趣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彭婉如基金會借的教具也很好玩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看我一層一層疊高.當然有些歪掉.阿姨會幫我...

 

 

 

 

堆疊到頂端.共有十層耶.我超棒的.拍拍手喔!阿姨也要跟你按個讚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