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淑美ㄚ姨家.每天在玩樂中學習.在玩樂中成長.藉以訓練我的大小肌肉發展......


大球大球圓又圓.大球大球滾呀滾.滾過來呀滾過去.我們一起來滾大球.



 


可樂--最喜歡抓握東西了.


 


堆積木.不過我常常是搞破壞的.經常是阿姨幫忙堆疊後.我用一指神功推倒為樂




 


最新的畫布.用水即可畫出藍色的〝山水畫〞喔!


才一下子時間.可樂弟弟就爬來搞破壞了.



我也想彈琴啦!




用玩具引誘爬行是最好的方式



塗鴉





公園的大籃球.可訓練抓握.可進出攀爬.有裡外的觀念




瞧我這可愛頑皮的模樣




公園換了一座新溜滑梯.這可是我的最愛




手眼協調.圖形概念.但是不好意思啦!圓形還是我最拿手的放置洞洞.其餘須再加強




平衡板訓練平衡力及膽量




釣魚囉!不過繩子常不聽使喚.傷腦筋耶!




還是吹喇叭較輕鬆啦!





打鼓當然也是我的強項.



 


看我發揮軟骨功.手腳並用.閒來吃吃我的小雞腿.好吃指數破百.



 


Ninie姊姊現1歲7個多月.我會連著說6個字.語言表達不錯.且在社區內很會自動稱呼


阿公.阿嬤.阿伯.阿姨.姐姐.哥哥.弟弟.妹妹等稱謂.很會討大家歡心.是個有禮貌的開心果.


可樂弟弟5個多月.很會翻身.爬行.體能發展不錯還超前.現常翹起屁股.抓著我的手想站立起來呢!


希望寶貝們在快樂中學習.成長.茁壯.......衷心祝福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