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初可樂弟弟來報到.NInie看到直叫著〝弟弟〞〝弟弟〞.似乎知道自己升格當姊姊了〈我現在


1歲4個半月〉.但還是不改俏皮的模樣.



 


弟弟的嬰兒床下也成了我搞怪躲迷藏的地方.真是敗給你了.



 


話說我1歲4個半月.可我會說的話持續進步中.早在過年前〈1歲2個半月〉就會叫各個稱謂.


諸如爸爸.媽媽.哥哥.弟弟.姊姊.弟弟.妹妹.ㄚ公.阿嬤.阿婆.ㄚ姨.阿伯.拜拜.恭喜的手勢.


到1歲3個多月會說.謝謝.對不起.再見.不客氣.及手勢.1歲4個月清楚知道臉部五官在哪裡.


且會說出.還有手.腳.肚子.頭髮.牙齒.衣服.褲子.都會表示.還會自己脫鞋子.脫褲子呢!


Apple.小熊.牛.羊.豬.狗狗.貓咪.猴子.老虎.車子.亮亮..睡覺........都會清楚說出.


當然知道意思的更是不勝枚舉.......總之每天都會進步一些.一些....


 


尤其最近阿姨不小心跌倒手肘擦傷.到線再約三個星期了.傷痕還在.NInie總是會貼心的


比著受傷處說:「阿姨 --痛痛!」.然後會手摸著〝敷敷〞.又用嘴巴〝呼呼〞吹一吹.


舉動真的很貼心呢.謝謝Ninie的關心.


 


不過可樂弟弟來.還是每天會〝發作〞一.二次.吃弟弟的醋.聽到弟弟哭.起先還會模仿弟弟的哭聲.


最後假戲真做.索性越哭越大聲.要阿姨先抱Ninie安撫後.才可抱弟弟.一切就是為了爭寵及撒嬌吧!


 


 



 


拍照還是不忘搞怪本性



 


看兩位幸福的模樣.一定可以和平相處.幫阿姨照顧弟弟.因為我升格當小姊姊了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