瑋瑋到淑美ㄚ姨大家族來.已有3.5個月了.從一開始的焦躁不安.瘋狂大哭.到現在的聽話守規矩.進步不少.1歲2個月的小朋友確實要下一番苦心.似懂非懂的最傷腦筋了.不過大家看我的吃相就知道我是愛吃一族喔!




 


各位看官有沒有發覺不同之處.現在我學習拿湯匙吃餅乾.又邁進一大步了!





 


學習走路也是現階段的重要功課



 


這時我會突然站立幾秒鐘


 



 


現在我敢放手走一大段路.不過偶而會小生怕怕啦!



 


我會直接扶著下樓梯.不用  倒退嚕


 



 


洗澡有玩具陪我玩.最棒了.


 



樂在洗澡.還是玩具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