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/9/3  洗澡是件超Happy的事.有好多玩具可玩ㄝ.  哇!〈非禮勿視!〉我可是要當小淑女ㄝ.






ㄚ姨你在叫我嗎(回眸一笑〉.你可以再靠近一點.再靠近一點!我的肌膚可是零瑕疵.吹彈可破的黑美人呢.




ㄚ姨把我擺在溜滑梯上.唉!奇怪.怎麼一動也不動.是不是我太穩重啦!小嘟嘟.



 


瑋瑋哥哥你怎麼不玩自己的玩具.好像是我的玩具比較好玩嗎?




吃飯記:


看我穿好圍兜.會乖乖坐在餐椅上.等候阿姨 準備好的營養午餐.我是不是很棒呢!



一口接一口.嗯.實在太好吃了.



但偶而吃吃我的雞腿也不錯.真是人間美味呢!



98/7/24今天來了一位畢業學長--承承哥哥.教我們如何操作玩具.我們在一旁可是很認真學習呢?



我會扶著桌子站立10秒鐘呦!看我腳勁夠力.超愛站的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