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幾天時間.我不只會爬.而是會逛大街了.ㄚ姨家每個地方都要探索一遍.一會在客廳翻書.

 

拿玩具.一會爬到大哥哥房間.一會兒要爬進電腦室.不會爬時就希望寶貝快點爬.就不會

 

黏人都要抱抱.等會爬時就要像防賊一樣.怕碰觸危險的東西.

 

 

 

我會自己拿書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我夾個小髮夾.變小女生了.

 


 

 

 

看我爬得多開心ㄚ.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我探索的新玩具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音樂真好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我笑到瞇成一直線了.超誇張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