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大家.我們家的新生--可樂.真是〝 猴塞雷〞.才【3個月又6天】居然會由平躺翻身.


且還會由趴著再翻回平躺呢!


 


看我表演囉!首先我會先蹬起我的雙腳.準備要出力了.



然後噘起我的嘴巴.



準備側身.使盡吃奶的力氣



再手腳配合.運用身體的力量.



然後就翻過來了呀!真的要給我拍拍手.鼓勵鼓勵吧!


我可是淑美ㄚ姨大家族中.在動作發展的翻身期發展最快的一名呢!



再來我這前期學長YOYO.可是在【6個月大】的時候就會向前爬行了呢.


當然為了我最愛的玩具.可要奮手一搏.人家說〝七坐八爬〞我好像有點太超前了吧!


在爬行期我可是第一名哦!




我是大家族中第一位寶貝承承.我可是在【10個半月】時就敢放手跨出我的第一步了.


 



且2.3天就可來去自如了.超厲害!在學步期請叫我第一名吧..



 


每個小朋友的發展期都不盡相同.有的在動作期較快.有的在語言發展期較快.


只要不要離正常發展期緩慢太多.造成發展遲緩.這樣每個小寶貝都是身心健康的小天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