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寶貝的體能發展真是 一級棒.


 


你在看我嗎?我就是愛站.爬一爬.  登!扶著東西一下就站起來了.


 


我可是在6個半月時就可站立的很好.而且還可〝移動腳步〞.繞著桌子走半圈呢!!



 


6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.果汁是阿姨特地準備的.尤其是葡萄汁.我超愛喝.當然就會主動的〝自己拿奶瓶〞喝.


 



不會鬆開.而且一下下就喝光光了.   嗯.....真好喝!



阿姨.今天切開媽媽送的柚子.好甜喔!因此應景的幫我戴上〝柚子帽〞.可愛嗎?



可是才戴一下.就急忙要拿掉了!因為我怕滿頭的柚子味啦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